啾啾良和薛之谦我都爱

挖笋组(第五章第一节)

各位角儿生日快乐!!!我要是再不更新就要被打死了🙈《大赢家》真的很好看

----

镜头一转就到了挖笋组

尚九熙,阎鹤祥,烧饼,曹鹤阳,岳云鹏抗着挖笋的家伙什和装笋的篮子,不知道的还以为黑帮出来收保护费的

竹林茂密,有些高高的竹子仿佛顶天立地,那个像孙悟空的房子依然待在那里,小H在后面默默的跟着,在去竹林的路上,一行人遇见了那个挖笋的爷爷(没错还是那个第二季出现的爷爷)

“爷爷,挖笋去了?”岳云鹏问道

“嗯,山上好多笋,你们快去吧”说完就跑走了,留着那五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

“行了快走吧,黄老师等着我们的笋做饭呢”烧饼打破了这一僵局

沉甸甸的竹篮是我快乐的源泉

“我真的好喜欢吃笋哦”尚九熙说

剩下的四个人表示赞同,几个人打打闹闹来到了竹林

进了竹林,那五个人就开始寻找

“我先来一个试试”阎鹤祥说

“小笋小笋你在哪???”

“大自然找着玩意太有意思了”爱好旅行的壮壮感叹

“真是靠天吃饭呐...”

几个人拿着家伙什拼命地挖,可什么收获都没有,终于,烧饼大喊一声“哎呀我终于找到了!!”

这一喊可就惊动了其他四个人

“啊?饼哥你怎么找着的啊”

“烧饼你这运气太好了吧”

找到了方法的几个人仿佛开了挂,不一会儿就陆陆续续的找到了笋,并且装满了他们的竹篮,这是《向往的生活》有史以来挖笋最多的一次...

仅仅是因为人多

满载而归的他们带着沉甸甸的笋回了蘑菇屋,一推开门尚九熙大喊“哈哈哈哈哈扶好你们的头德云断头台回来了!!!”

“呦你们挖这么多笋啊”

“真是可以啊,小伙子干活就是好啊”黄老师夸奖

“嗯不错,晚上给你们加餐!”郭老师喜上眉梢

“哈哈哈不错不错,坐下来歇会儿吧”“于老师招呼着他们”

蘑菇屋一片和谐

----

前两天在家闲的慌,莫名其妙运动,因为好久没运动,韧带就不是很好,仿佛退化了🙈

然后我很是作死的把韧带差点弄断

行了剩下的以后再更吧🙉

最近没有更新,大家见谅哈😌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