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和薛之谦我都爱

捕鱼组(第五章第二节)

嗐不知不觉五天过去了🙈

该更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彭彭这鱼怎么还跳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害怕!!!”

“我也害怕啊!!没看过鱼跳啊!!”

彭彭,孙九芳,刘筱亭,王九龙叫着

高峰和陶阳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拿着网乱跑

镜头拉进到陶阳和高峰面前,

“高老板?这怎么还怕鱼呢?”

“我也不知道啊,早知道教他们游泳了”

“哎不管了,我们先捞着吧”

所以何老师在窗台上就看到有四个人在一起抱团不敢动,有两个人因为嫌弃站在一旁默默捞鱼

“郭老师,您徒弟是怕鱼还是怕水啊?”

“啊?我下去看看,于老师去吗?”

“行啊我也凑个热闹”

三人带着疑惑向捕鱼组进发

“何老师救救我吧😭”

一米九三的王九龙跳起来爬到了孙九芳的背上

何老师只能撸起裤腿下了水,使劲将王九龙从芳芳背上扒了下来

“这么大个人怎么还怕水呢?”

“他是怕鱼”

从一旁走过来的陶阳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龙啊你怎么怕鱼呢”

“是啊这么多年都没发现哈哈哈”

“提前说好啊,我可不怕,都怪王九龙”芳芳说

“呵刚才也不知道是谁叫的声音那么大”刚才一直没说话的高峰说

“高老板!!你是不是被栾队传染了!!怎么老撅我啊!!”芳芳气急败坏

“哈哈行了别闹了,赶紧抓鱼吧”

说着就回了蘑菇屋

因为刚才的放松,那四人也不怕了,仿佛开挂一样捞了两大盆鱼,吃力的带回蘑菇屋

“哎呦...我们回来了!”彭彭从门外叫道

“来了!马上给你们开门”何老师从屋子里跑出来开门

“诶呦捞这么多鱼啊,这些小的就倒回去吧,还能再养大点”

“好勒!”刘筱亭应道

“郭老师,您徒弟还挺能干的呢”

“是啊,规矩是从小练出来的嘛”

........

----

结束了,不出意外的话后面应该会快点更,再不更要开学了吧🙈

拜拜~(báibai)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