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和薛之谦我都爱

【堂良】性冷淡?总有办法治你

最近没有在更文,这些事情快过去了

先更一篇小甜饼吧

脑洞出自20190310《学哑语》

----

“你少在身体上跟我有接触!”

孟鹤堂张开双臂想去抱周九良,被周九良推开了

“那就握个手吧”孟鹤堂伸出双手

看着伸出的双手,周九良不愿意让孟鹤堂尴尬,只好也伸出双手

突然孟鹤堂一个坏笑,将周九良一把拽进怀里

小孩拉不下面子,一把将孟鹤堂推开了

孟鹤堂也不恼,回到逗哏的位置,再次尝试握手

周九良似乎有些不安,他看看手,又看看那人,孟鹤堂已经跃跃欲试了,周九良向后退了一步,躲开了孟鹤堂的手

相声继续说了下去,孟鹤堂又起了坏心思,拍拍周九良的肩,示意周九良向他靠近一点

周九良很犹豫的向前走了一步,孟鹤堂拍拍周九良的胸口,又拍拍自己的胸口

这下周九良彻底不让那人碰了

“有事您比画事,别老碰我”

宝宝不听我的话了?孟鹤堂这样想看下台怎么收拾你

孟鹤堂后来也没作妖,周九良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可没想到一下台,孟鹤堂就把他按在墙上

“怎么?宝宝不让我碰?”

“啊?这…这不是我舞台风格嘛…”

“我不管,今天我一定要收拾你,回家记得洗白白,躺在床上等我”

周九良脸红到脖子根

“不…不要…腰还没好呢…”

“明天我给你请假,今晚休想睡觉”

话音刚落,孟鹤堂就对着那张嘴亲了上去

“唔啊…哈…”

直到周九良开始拼命捶打孟鹤堂的背

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那张嘴

“性冷淡?总有办法治你…”

孟鹤堂拉着还脸红的周九良去了更衣室…

后来当事人周九良说“孟鹤堂他就是切开黑!!”

评论(7)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