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和薛之谦我都爱

【堂良甜】他喊我什么?!

勿上升正主❌

我可憋着开车呢昂

内车我写一半了,很快发车

脑洞出自20181013《规矩论》

短篇,非常短

----

17岁周九良就跟着孟鹤堂了

就这么磕磕绊绊一起走过了8年(按照18年的时间写的)

在这8年里,孟鹤堂对周九良产生了一些情愫

当然,周九良也是

因为一起对活方便,所以就住在一起了

2018年10月13日《规矩论》开始了

相声像往常一样进行着

“有这么转的吗?”“对!”

“咱试试啊”(孟鹤堂转了过去)

“哎!堂主!”

孟鹤堂他愣住了

心里想着“他…他喊我什么?堂主?天呐他怎么这么可爱,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我今天一定要表白!怎么越想越可爱!这个小奶音好可爱!”随后,嘴角咧到了脑后,他的心都要化了

要不是说多年舞台经验呢,孟鹤堂及时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准备下台和周九良表白

“去你的吧!”

鞠躬,下台

“走啊九良,去换衣服”

“嗯,我马上就去”周九良放下手机走向更衣室

在回家的路上

“周宝宝,你都25了,什么时候找个对象啊”

“嗯…还不知道呢”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应该…算有吧”

“什么叫算有啊”

“我不知道喜不喜欢我”

“那行吧”孟鹤堂有些许失落,周九良却看的一清二楚,他知道孟鹤堂喜欢他,便愉快的哼起歌来

到了家

孟鹤堂吧周九良按在墙上

“九良,今天我不管你同不同意,愿不愿意,我有话想对你说”

“啊你说吧”

“九良,你知道今天在台上你喊我‘堂主’的时候我心都要化了吗,你知道你发出小奶音的时候我真想上去捏一下你的脸吗,你知道…”

“还有什么?”

“你知道我想亲一下你的嘴吗,我喜欢你九良,是恋人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有孩子的那种喜欢,虽然我知道那不可能,但是,你愿意吗?”

“嗯…”沉默的好一会儿,孟鹤堂以为他不同意

“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以后我不会来打扰你”说完就想转身就走

周九良拉住孟鹤堂的手

“我愿意”

孟鹤堂又愣住了

“真的吗!九良我爱你!!!”

说完就对准周九良的嘴亲了上去,直到周九良喘不上气

孟鹤堂将周九良打横抱起

一夜无眠…

----

请期待车

【堂良】你看起来真诱人

很快会发车,请大家耐心等待~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